1.1

梦境

“那个地方真的特别好!真的!简直是天堂”朋友激动地和我描绘那所谓的天堂。

  我不以为意只是笑着,直到她说的话有了“但是”

  “就是吧,那个地方经常S人”

  我眸光震惊眉头微皱,甚至怀疑自己的耳朵。

  “啊?”我实在不能理解 心想“s人怎么还会好得像天堂啊?”

  朋友丝毫不把我的反应放在心里,继续讲那地的好。

  ……

  “那个地方好漂亮!有好多蝴蝶!”

  朋友又在讲述着一个美丽的地方,她告诉我只要用纸剪一只蝴蝶再如何如何就能到那个地方。

  睡前,想起朋友的话我在书桌前依着台灯的光剪了一只蝴蝶便睡下了。

  我正站在一个地形崎岖的地方身后是黑色的山,山中有隙,透着红光似乎在流动又好像并没有,脚下的地也类似。

  我并未觉得恐慌,内心平静,由一只蓝色的蝴蝶领着继续前行。

  眼前的景物已然变换是春天是生机是一望无际的草原是蓝得通透的天,而我的正对面是一间小房子。

  我走了进去房子很小中间有一张床 这张门的对面还有一张门。我走至另一扇门前,光线很亮一个身形强壮的男人一脸严肃微皱着眉,头偏向草原的一面,怀里抱着一个闭着眼的孩子。

  他并未看我我觉得孩子可爱想抱,便很自然的伸出双手,男人始终没有任何反应。

  朋友过来解释“等一下,要等他si了先”我皱着眉才发现男人的手上满是红而黏的X。

  朋友没有看我而是看着男人,若无其事的讲“都说了他们经常s人,s了又救活,真是搞不懂”

  男人没有抱着孩子进来了,我已不再想抱孩子。

  房子里的四个人盘坐在床尾 ,另一个男人同他讨论没有什么吃的了,说是讨论但其实只有他在说话。

  我像是预感到了什么,但是三观崩塌,无法接受整个人僵住,缓慢而笨拙的转过身子看着刚才男人进来的那扇门,门外一望无际。

  期中一个男人从床底拖出来什么。

  半晌他们不知道又从哪找出了一个巨大的面包,我撕了边角的一点吃下,两个男人在讨论面包的味道,朋友突然冲出门外大声说着不能接受说恶心,我跟着从来时的那张吗跑出追了上去

  家里朋友嘟嘟囔囔边叠东西边说亏她还觉得那里好。我声音哽咽看着朋友说“你真的觉得他们是在s人吗?”我一遍一遍的问,朋友没有回应更没有看我,仍是叠东西和抱怨。直到走出房门在楼梯间我跑到她前面和她对视“你真的觉得他们是在s人吗?”我快要哭了,朋友没再说话,沉默了。

评论(1)

热度(1)